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玻璃花

dongxk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篇文章,540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玻璃花

玻璃花

 

【东凯RPS】假作真时(3)

东凯RPS预警,勿扰真人,单身炮友设定


(3)

炮友,原本是一种极简单的关系,你情我愿,各取所需,靳东一向拎的清,和王凯的这段关系,一开始他也是这样处理的。

王凯比他分得更清,人前一口一个师哥,还没有胡歌跟他亲近,只在那些心照不宣的夜晚,在反锁的房间里,在他的身下,眼波流转,风情无限。

王凯是一个对谁都关心体贴彬彬有礼的人,靳东看到他跟男男女女的同事毫不避讳的亲热打闹,有时候甚至会想除自己之外,他是不是还有其它的炮友。他猜不出,也不愿去猜,这种事不能认真,认真就意味着结束。

那天拍一场庭院里的戏,他发现了王凯脖子上的痕迹。

化妆时刻意遮盖过,靠近看仍然明显,很容易让人想到吻痕,可是他们两个的上一次偷欢,还是在三天前。

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靳东先是觉得麻痹,毕竟这样一个鱼龙混杂的圈子,这种事也算不得少见,他早已见怪不怪。但只有一个转身的瞬间,他就突然觉得疼痛且愤怒了。

“是谁?”他暴躁的想,“是谁!”

王凯和胡歌对戏,有一场阿诚和小少爷的私聊,大哥和大姐远远的出现在背景里。胡歌眼尖,看见了王凯脖子里的古怪,趁着对词儿,探过身笑嘻嘻的说:“哎哟凯哥,你昨晚上哪儿快活去了?”

王凯先是愣了一下,见他盯着自己的脖子,下意识的摸了摸,突然想起,不由得一阵尴尬。“胡说什么呢,真不是,”他辩解,“这两天皮肤不好,有点过敏。”胡歌狡猾的笑:“得了,咱哥儿俩谁跟谁,还不跟我说实话。”“真不是!”“好好好,不是不是,你帅你说了算。”

胡歌嘴里这么说,却一脸鬼才信的表情,气得王凯想捶他。

“不是胡歌。”远远的窥视他们的靳东想,“不然胡歌不会开他的玩笑。——那会是谁?”

他努力回想昨晚,因为今天有他们三个的戏,昨晚王凯和胡歌都到他房间对词儿。临走的时候,王凯并没有留下过夜的意思,他是跟着胡歌一起走的——然后呢?

然后他会去谁的房间,又或者,谁会进他的房间?

靳东觉得自己的头嗡嗡的响,他第一个怀疑对象是胡歌,但是也许他完全错了。

刘敏涛和他对戏,用戏谑的口气说着台词:“要不,把你的阿诚借给我?”

我的阿诚——阿诚是明楼的,但王凯不是靳东的。

他突然跳出这些奇怪的念头,脸上却做出一副毫无瑕疵的半是得意半是尴尬的明楼的表情。那是属于明楼的得意,他靳东,却一无所有。

那天收工之后,靳东没找到王凯,吃饭时也不见他,他问胡歌,胡歌说:“郭晓然来找他,一起吃饭去了吧。”

此时王凯正对着一锅红油翻滚的火锅吃的满头大汗,郭晓然和他有段日子不见,正好有事路过片场,就叫他出来喝酒聊天。正闲聊,王凯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他拿出来看,是一条微信,他放下筷子低头回消息。

“谁啊?”郭晓然随便的问了一句。“东哥。”王凯一点答一边把消息发送出去。“东哥?”郭晓然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靳东。”王凯补充说,“少阁主嘛。”

“师哥啊。”郭晓然也是中戏的,提到靳东一脸仰慕,“他找你干啥?”“他问我在哪儿,我跟他说了火锅店的名字,问他要不要一起吃。”王凯一边捞牛肚一边说。郭晓然看看他:“哎哟,跟师哥混的很熟嘛。”

王凯看了他一眼:“我演的可是他的小跟班,怎么会不熟?”说着手机又震动了一下,郭晓然探头问:“他来不来?”王凯喝一口啤酒,掏出手机看看:“不来。”说完不再说话,就闷头吃。郭晓然问:“怎么?”他说:“有事儿,得早点回去。”

郭晓然直觉有点蹊跷,却不明就里,只好跟着王凯很快的吃完饭,他开了车,正好可以送王凯回去。王凯问他要不要住一晚,他说不了,明天一早有工作,王凯也就罢了。

在酒店门口停了车,王凯跟他道了别。他们之间不用讲什么客套,郭晓然也没下车。他准备倒车的时候,余光里觉得王凯身子僵了僵,他跟着王凯看过去,看见酒店门口站着一个人。

车里暗,又有酒店的灯光,所以看的很清——是靳东。天很冷,靳东手插在口袋里,嘴里叼着烟,一点红光明明灭灭。郭晓然跟靳东算是熟悉,在他看来,这个人虽然平时看起来温和,又爱玩闹,但是一旦触了他的逆鳞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现在,他就那样站着,一句话不说,却带着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煞气。郭晓然看着王凯慢慢走向他,他能感觉到王凯的后背是紧绷的。王凯走到他身边,和他挨的很近,两个人说了什么,靳东朝郭晓然的方向看过来,虽然明知他看不到,郭晓然还是下意识想躲。

“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对。”他忐忑的想。

王凯跟着靳东去他的房间,门一关上王凯就说:“今晚的火锅很好吃,哥你真该去找我们。”靳东倒了一杯茶递给他,淡淡说:“我不吃辣。”

王凯双手抱着杯子喝茶,嘶嘶拉拉的说:“冻死了,哥你干嘛等我,我说我很快就回来的。”靳东没有答,反而问:“晓然什么时候到的?昨晚?”王凯奇怪的看他一眼:“今天刚到啊,就几个小时的空闲。”“那就专门找你吃饭,你们感情挺好啊。”靳东微笑着,王凯说:“嗯,他人好,仗义,又是一个学校的。”靳东笑:“哦,一个学校的。”

王凯察觉到靳东有点阴阳怪气,又不知道哪里得罪他,心想干脆直接上床算了,于是说:“哥,我一身的火锅味儿,先去洗澡了。”说着就往浴室走,冷不防靳东慢悠悠的说:“回你房间洗澡吧,我这里没有多余的睡衣。”

王凯的脚步猛地停住,他回头看靳东,靳东带着笑,眼神却极为冷漠。他突然发现自己有多蠢,上赶着要上人家的床,却没想过人家根本不想要他。

他变了脸色,半晌才勉强笑笑说:“好,那我回去了。”

他转过身逃跑似的往门口走去,手刚握住门把手,一条胳膊就从身后伸过来按在门上。靳东的呼吸打在他的耳边,他的后背靠在靳东的胸口上。

他咬着牙说:“是你让我走的。”“没错,”靳东在他耳边用气声说,“我反悔了。”

玻璃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玻璃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