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花

小号的小号,没有节操,唯东凯RPS

不得不说的话

我想说以下几点。

首先,我认为电影是有问题的,人物塑造也有问题,但是是综合原因造成的。如果客观冷静逻辑分明地写一个分析贴,我可能还会点赞。

但不是以这种幼稚的形式,不是借助别人之口的彻底的否定,更不是冲动下说出的侮辱性字眼。

就像一个老师不可以对一个一贯成绩优良某次失误的学生说“你是猪啊你没脑子吗你从小到大都白学了?”更何况在公众场合,在公共平台。

如果换成一个成熟的方式,也许还会有人谩骂反对,但也一定有更多人理解支持。

而如今几个po主的行为一不能对正主有益——凯凯不会知道,二不能警醒一味夸赞的粉丝,反而激发她们的恶感,尤其像我一样本来认同表演有问题的人会被刺激地转而维护我凯。三,很明显的,招来了敌对阵营的攻击。

我不知道这样做意义何在,除非,纯粹是为了个人的发泄。

如果是要发泄,在自己圈子里如何骂都无关紧要,但是放在一个公共平台上,就要承担后果。

这不是勇敢,而是任性。

任性可以,但是要承担后果。随之而来的谩骂攻击都是后果之一,既然做了,就不必怨天尤人。

我从来不主动和人争执,有人吵上门来也只会删帖了之。这次可能触动了我很多方面,才第一次参与争论。

对了,还有一句话,你写了文,有人在公开场合说你写的太烂了,你有没有脑子,你是从善如流还是会说爱看看不看滚?

人同此心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)